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中加文化交流暨千万资金优生助学计划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5-08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刘世光):5月8日,北美职业教育集团(NAVEG)与四川省阿呗塔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加文化交流—千万资金优生助学计划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活动现场,主办方举行了项目签约与剪彩启动仪式。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省人社厅、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金雨教育集团、951连锁机构、四川润哲教育培训机构以及十余所高等院校的领导专家和学生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原主任、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唐平表示,北美职教千万资金助力青年学技成才,将深化中国、加拿大友谊,共建“一带一路”。


  活动现场,北美职业教育集团总部代表Cindy Kidd宣布了“千万优生助学计划”实施方案。Cindy Kidd对加拿大政府的现有政策及未来导向、加拿大近年来的劳动力市场情况、加拿大与中国劳动力市场状况的差异化、“北美优才引入项目”的优势、NAVEG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必要性和竞争力进行了深刻清晰的剖析。

(内容转载自:国际在线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