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城乡社区

城乡社区

打通社区治理神经末梢:小佳社区会员店成都首店正式试营业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2021年4月12日上午9时许,小佳社区会员店成都首店正式开始试营业。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志伟、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罗飞燕、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陈坤一行人到场祝贺。一行人参观小佳社区会员店,详细了解了小佳社区会员店的发展模式、竞争优势及远期规划。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2.jpg

                                        

参观中郭志伟院长讲到,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小单元,是治理系统的神经末梢,提高社区治理效能,夯实基层治理根基,以社区治理创新引领社会治理新常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必然要求。小佳社区会员店的设立,在“如何打通社区治理神经末梢”问题上做出了有效探索。小佳社区会员店的出现将进一步便捷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开创社区经济文化发展新路径,促进社区居民生活多元化。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6.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5.jpg


据介绍,小佳社区会员店是社区零售店一站式服务平台,国内首家创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社区会员店商业模式。依托一流的选品策略、定价策略、市场运营团队,聚焦百姓日常所需,聚焦社区生活服务,整合丰富的商品资源。以“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为使命以“优质优选,便宜便利”为服务主张!着力打造“小佳”中国社区会员店品牌。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