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事业

和谐事业

遂宁六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苦难辉煌”主题活动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原题:祭英烈 跟党走 传承红色基因

——遂宁六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苦难辉煌”主题活动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唐田)为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弘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月21日,四川省遂宁六中团委书记龙举辉组织学校学团会干部、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代表前往烈士陵园,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苦难辉煌”主题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肃穆的气氛便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同学。同学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尚的敬意来到了烈士纪念馆,听解说员讲解着革命先烈的故事,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随后,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排成整齐的队伍进行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团员们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陵园的上空,表达了他们作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精神财富,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内容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