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人才共建,企业互达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2021年6月20日,轻备教育集团“人才共建,直通企业”计划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四川和谐事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志伟、轻备教育集团CEO陈枫、总经理付俊,比格熊动漫ceo、橙光合子影视传媒总经理、蜀音文化总经理等众多特邀嘉宾悉数到场,共赴一幕繁华之约,共同见证一场人才共建战略的盛会。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9.jpg


轻备教育集团CEO陈枫在会上作重要致辞,他表示,轻备教育从2016年创立,从最初几个人发展到现在近千人,六年发展历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形成了自己对教育的独到从业理念。

教育是不能脱离实践的,只有实践才能学出真本事,一方面各大优秀企业借助轻备教育强大丰富的教育资源优势,得以进行专业人才培养,同时聘请行业优秀企业高管、技能人才到轻备教育担任讲师,将内容制作者与使用者有效同频;  

另一方面轻备教育通过于优秀企业建立人才共建机制,将企业的重点项目引进到教学中,同时也将人才输送到企业,进一步丰富各行业人才力量,从而加强了人才建设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最终达成人才共建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5.jpg


在各界人士的见证下,轻备教育、比格熊动漫、橙光合子影视传媒、蜀音文化、彩色空间文化传媒正式签约。

 据介绍,轻备教育科技是一家深耕于教育产业,集职业认证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知识付费、教育产业投资于一体的教育企业。其总部位于四川成都,目前拥有办公场地5000余平,全兼职员工近千人,累计服务学员30余万人,业务覆盖全国。公司始终以改变职业人士学习效能为己任,倡导正心术、立正业的价值体系,不断创新课程服务体系,确保课程系统同频于时代,为推动青年成长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