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遂宁体育中心获评四川首批四星级服务综合体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7-23

原题:遂宁市体育中心获评四川省首批四星级服务综合体


2020年9月20日,成渝瑜伽大会在遂宁市体育中心表演大场景。 陈沛林 摄影


中国报道讯 (陈沛林 报道)7月19日,四川省体育服务综合体现场推进会在成都市都江堰融创文旅城召开。会上,遂宁市体育中心等18个项目(体育场馆类综合体仅8个)被认定为四川省首批四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


2019年10月20日,马拉松全程赛女子组第二名获得者黄艳在体育中心接受多家媒体记者采访。 陈沛林 摄影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20】50号)精神,大力促进遂宁体育产业发展,助推体育强市建设,我市确定了打造争创体育服务综合体、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等系列目标任务。在市教育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遂宁市体育中心经过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综合评定等各个环节,成功获评全省首批四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


2020年9月20日,成渝瑜伽大会表演场景。


遂宁体育中心场馆建成于2014年,占地约268亩,场馆总投资8.2亿元。遂宁体育中心始终兼顾公益性与市场化,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体育场馆型体育综合体规模显现。截至2020年底,体育中心年均吸引人流100万人次,带动各类消费超亿元。


遂宁市体育中心(右二)获得授牌。 (遂宁市教体局供图)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表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开展宣传推广工作,通过政府引领,广泛动员各类社会资本投入体育服务综合体建设,不断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体育健身服务。


遂宁《体育中心新貌》袁朝明 摄影


原文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