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城乡社区

城乡社区

达州市达川区举办“职业指导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田江)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确保“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工作目标的全面实现,增强重点群体就业本领。由达州市达川区就业局主办的以“指出千家幸福 导入辉煌人生”为主题的2022年达州市达川区职业指导进社区和小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次职业指导邀请了环山明月指导团李健老师授课,深入浅出的为到场群众作了专题职业指导知识讲座,从职业发展方向不明、就业途径狭窄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帮助大家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常,求职者穿梭在企业招聘盛宴中,他们认真挑选着适合自己的企业和岗位,每一位企业HR的脸上更是洋溢着“求贤若渴”的极大热情,纷纷亮出自家优厚待遇,热情介绍岗位和工作环境,吸引求职者应聘,实现更有效精准的链接和沟通。本次小型招聘会有14家单位(企业)参会,提供岗位500余个,主要集中在普工、护工、母婴护理、保安保洁等适合4050就业困难人员的基础性岗位。现场求职者简历填写19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7人。

        “我今年45岁了,因为疫情原因没有外出打工,想在家里找个合适的工作,但是自己没经验、没学历,一直没有找个合适的工作。昨天晚上在朋友圈看到消息,今天有个小型现场招聘会,所以过来看看,今天看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了,我在520母婴护理中心填写了简历,像我们这种没经验的还可免费培训,后期还推荐工作,我还是比较满意。”来自达川区上观南城的王女士说道。

        本次职业指导进社区小型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切合实际,具有针对性、实效性,明确了职业定位、提升了就业能力,对今后的就业创业有很大帮助。

        下一步,达川区就业局将在7月举办大型夜市招聘会,保障广大求职者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促进全区就业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吴蜀丰

        文章来源:中国报道.魅力城乡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