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振兴乡村

振兴乡村

第106届全国糖酒会 广安龙安柚备受青睐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11-16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蒋茜茜)2022年11月10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拉开帷幕,中国西部博览城13号馆的广安龙安柚展区前围满了各地的客商。

客商们在展区品尝龙安柚系列产品,对龙安柚饮料、柚麻饼、柚麻花赞不绝口。

客商李先生说道“这是什么柚子?果汁颜色粉粉嫩嫩的特别好看,柚子的味道也比较浓郁,酸甜适中,我很喜欢!”

广安龙安柚,为广安市广安区地方特色水果,已有100余年的栽培历史。拥有襄瓣易剥,果肉粉红,脆嫩化渣,汁多味浓,酸甜适度的特点,为广安三大拳头产业之首。

本次参加展会的产品均为龙安柚加工系列产品,其中龙安柚系列饮料均使用龙安柚鲜果榨汁加工生产,完全保留了龙安柚自带的柚香和果肉的粉红色,上市以来备受大家喜爱。

本次展会向全国各地的客商展示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广安龙安柚及系列产品,同时与各地的客商接洽合作事宜,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能够让广安龙安柚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吴蜀丰

 

          文章来源:中国报道.魅力城乡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