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事业

和谐事业

遂宁市中心血站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2日下午,四川省遂宁市中心血站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谢龙带领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对血站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学习会现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掌握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为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遂宁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叶绿素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