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振兴乡村

振兴乡村

开江县金山投资经营公司深入保全寨村调研促振兴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5-31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 刘海川 孙亚琴 何丽虹)2023年,开江县金山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围着基层转、发展围着企业转、民生围着群众转”的工作主线,将大调研作为挑重担子、啃硬骨头的看家法宝,在锤炼过硬作风中推动工作有效落实,加快构筑金山发展的战略优势。

01.jpg

1.jpg

5月26日,开江县金山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建华带领监事会主席曹鹏、副总经理周燃、副总经理余洋和综合管理、党群等部门的同志,深入到八庙镇保全寨村田间地头、花生种植基地、柑橘种植基地,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创新开展的“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基层治理”“1+4”模式,是助推乡村振兴、建设数字化乡村的有力举措,对推进乡村生产、生活和治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乡村振兴。

03.jpg

刘建华一行实地调研了花生种植基地、耙耙柑种植基地、土山鸡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反复叮嘱驻村工作队队员结合实际,协助村支“两委”认真研究、科学谋划一些好项目,使帮扶项目落到实处、帮扶资金发挥最大效益,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群众的经济收入。

04.jpg

刘建华认真听取了保全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与驻村工作队员、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两年来,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得到了镇党委、政府领导和村支“两委”班子成员以及广大村民群众的一致认可,既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更多的是鼓励和鞭策,希望驻村工作队不断创新,继续努力,真抓实干,不做虚功,加强与帮扶。

05.jpg

保全寨村党支部交流学习,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扎实推进党组织共建联建,将党的建设融入乡村治理、文明建设、产业发展的方方面面,把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公司党支部的要求落到实处,共同画出乡村振兴最大同心圆,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国企力量。

责任编辑:吴蜀丰


文章来源:中国报道.魅力城乡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