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城乡社区

城乡社区

万源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六一”儿童节前献爱心活动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5-31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 蒋良言)近日,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鹏组织党员干部、万源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员前往玉带乡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暨六一儿童节“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文艺汇演活动,由过去的教育扶贫转换为“致力巩固扶贫成果,乡村振兴再出发”,助力玉带乡乡村教育振兴。

1.jpg

活动中,万源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向玉带乡中心小学校送去价值47000元的学习物品,为3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同学共计发放6000元助学金,并表示以后将继续为困难学生尽微薄之力,伸出关爱的双手,同时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常怀感恩之情,将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

2.jpg

2015年以来,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与玉带乡人民政府和帮扶村对接,对困难学生家庭情况认真摸排,建立台账,不断强化教育帮扶机制,积极开展资助图书、爱心礼物、生活费用等帮扶活动,切实为困难学生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在未来会发动更多社会力量、社会资源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为万源市培育出有志气、有文化、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吴蜀丰



文章来源:中国报道.魅力城乡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