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城乡规划

城乡规划

广安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到岳池调研片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11-13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李高攀)10月12日,四川省广安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四级调研员贺宗剑带队到岳池县调研督导片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督导组先后到石垭镇玉屏湖、白庙镇郑家村进行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玉屏湖和郑家村规划方面的情况,了解在编制片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中的需求、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岳池县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展、举措和下步打算,岳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红出席会议并从“做好梦、绘好图、留好白、设好线、守好规”五个方面对片区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四级调研员贺宗剑从“落实好‘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进一步摸清家底、充分发挥片区规划的引领作用、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等方面对岳池县片区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乡镇级片区国土空间规划技术讨论会上,督导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业务股室和规划编制单位就规划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探讨,督导组从理论、技术和政策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解决办法,为岳池县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岳池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严格落实督导组的意见和要求,加强与编制单位、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和乡镇(街道)沟通对接,确保编制的规划成果实用、管用、好用。

责任编辑:吴蜀丰



文章来源:中国报道.魅力城乡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